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黃仕平籲警緝拿兇徒歸案



黃仕平州議員、清河堂斗湖張氏公會理事成員們慰問張瑞源時合攝。

被入屋搶劫後復被毆傷的華籍中年張瑞源已康復返家靜養,民 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呼籲警方緝拿兇徒歸案。

清河堂斗湖張氏公會理事成員與黃仕平州議員,同在今日上午慰問傷者張瑞源。

張瑞源回憶當日兇徒闖入其住宅時說,由於其住宅裝修,而當日上午他有些感冒 而在房間休息,聽到有人叫門但他沒有理會,相信兇徒以為無人在家而由欄杆爬 越進來,並拿了鎖匙開了大門。其後拿走一臺手提電腦與其妻子的公事包,公事 包內有錢財、錢包、信用卡與重要文件。

他說,他聽到響聲由房間出走來發現歹徒問他想幹嘛,該名歹徒二話不說伏上其 身,拳如雨下攻擊其頭,他當時亦做反抗,其後歹徒用一椅子攻擊他,最終匪徒 拿走其妻子公事包揚長而去。

他事後向警方報案,惟他不明白為何警方有警犬卻不出動警犬尋找歹徒蹤跡?

他在較後時被送往亞庇沙巴醫藥中心治療一週後才回家靜養。

張瑞源也藉此感謝在他受傷期間,受到醫生、護士與各界人士照顧與慰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