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逾六年沒繳水費行動黨能予法律諮詢




黃仕平州議員與梁雲輝展示問題的水費單時攝。


凡拖欠水費超過六年者,受促和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聯絡,以便給予法律上諮詢是否應付還這些欠款。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及特別助理梁雲輝今日如此披露。

任何超過六年而未被催收之賬目,其賬目已終止不用付還,公眾可聯絡他們尋求法律上之諮詢。

他們也指水務局最近頻頻出錯,發出“烏龍”水費單,而要求他們改善行政與會計上的錯誤,以免消費人蒙受其害。

水務局最近水供失常使消費人蒙受損失,他們應徹底改善水供服務才來割水。

任何已舊的水錶也應更換以免頻頻出錯,發出水費單也應定下一個時間。

他們表示,最近他們接到市民投訴,有者接到一萬三千餘令吉水費單,也有接獲八千令吉水費單,最終在他們協助下解決,但水務局到底為何那麼烏龍,希望水務局糾正此種錯誤重新檢討,水費單應百分百正確。

對於超過六年的水費單據,水務局必須列明何時欠的,每一則數據都必須列明何年何月拖欠,而非胡亂定下一個數目,很多消費人為了要獲得水供,只好低聲下氣還錢了事,此舉還了許多冤枉錢,希望他們遇到類似的情況尋求他們協助。

據他們表示,水務局出的怪單或天文數字的單據往往接近佳節期間。凡割水行動也必須要有三天至一星期限期,必須有通知書才可割水,往往他們出單後便立刻割水是不合程序,而那些懷疑沒有用那麼多水而收到“怪單”者也應聯絡他們。他們指這些事項必須改予改正。

任何投訴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辦事處,戴小姐,電話:089-753051、(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四)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五)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六)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或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