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黃仕平:接民生投訴如接線生

       
斗湖區國州議員受促在最近水供頻短缺問題帶入國州議會,以協助解決此問題,別再忍氣吞聲。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反對黨就最近民生課題接獲各項投訴有如接線生,不理解的市民往往罵他們,要知道他們只是下情上達,他們非做政府也非當家作主,只是作為協調工作,要罵也應向電力公司或水務局為對象,他們提供熱線只是作為協助而非等市民罵,希望他們仁慈對待反對黨火議員。

黃仕平指出,從開齋節至今,斗湖大多數地區,尤其是市區頻頻缺水及水壓偏低,到底是什麼原因?

據說,開齋節時水泵壞了,由於假期無人修理,過後才進行一個星期維修始恢復水供,而今新山、金輪園、市區水壓偏低,大部份地區又面臨缺水,高昇區停了十日水供,經過追過詢問才有水。

他稱,廿多年,水泵無更換,又無增加新水泵,政府卅億財政預算案也無本事買價值僅幾十萬的新水泵給斗湖人民。

黃仕平指几乎在每一次州議會重提此舊事,終究令斗湖人失望。

黃君稱,水務局在州政府控制下雖私營化,但服務水平有退無進,斗湖最大問題為水供問題,令人民蒙受其害。

他稱,無水又無電,全斗湖四十萬人民每日忙“追水電”、“追YB”,為水電而煩惱。

黃君稱,他將在本月十三日(星期二)的州議會重提此課題,希望人民在絕望中得到州政府;尤其是首長的關注,為什麼州政府必須在人民吵吵鬧鬧後才解決民生問題呢?

他稱,他們也是忍氣吞聲為民服務,誰不想睡個好覺?希望人民了解他們真誠的服務精神,大家一條心、團結一致來解決問題才是上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