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黃仕平跟進阿拔士五哩半地契更新事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州議員黃仕平表示,他將會繼續跟進阿拔士路五哩半十四間店屋,無法更新延長地契租期的問題,直到問題成功解決為止!

黃仕平今日針對上述戶主們所面對的土地問題,再次撥電予州土地測量局總監拿督奧斯曼嘉曼,以要求當局加速處理,獲得後者立即要求該局斗湖主任,於近期內致函延長租期的提議書(Offer To Least)予十四間店屋的戶主。

奧斯曼嘉曼也向黃仕平表示,有關十四間店屋的戶主將會於近期內,收到來自斗湖土地局的相關來函。不過,黃仕平要求當局加速有關問題的解決效率,致函勿拖延超過兩個月期限。

州土地測量局總監奧斯曼嘉曼,是在黃氏的安排下,於今年九月廿五日(星期五)於斗湖土地測量局辦公室會見阿拔士五哩半的店屋戶主,了解後者們過去十三年無法延長更新地契期限(牙蘭)的問題,過後便現場答應為申請的戶主們更新地契租期。

黃仕平表示,奧斯曼嘉曼一個月前的口頭宣布讓戶主們雀躍,唯當局至今已近一個月,仍未采取具體行動,可謂又再次音訊全無,他希望土地局的諾言不會落空,以便五哩半的商家能安心的經營生意,同時也讓戶主們安心他們的產業價值。

他說,土地局答應十四間戶主給予地契延長租期六十年,同時也會回收舊有的地契,然後製作並分發新地契予申請者們。

阿拔士五哩半約十四間店屋地契限期於二零一零年中旬逾期,戶主們自一九九六便開始,便向土地測量局、市議會、律師樓等相關部門尋助以更新延長地契,至今十三年期間仍全無音訊,讓戶主們擔憂在地契剩下僅僅七個月的有效期限內,無法辦妥延長租期。

黃仕平表示,他將會繼續跟進此事,也籲請五哩半店屋的戶主在收到土地局的信函時通知他,及影印一份副本給該黨備案,以讓他能審視內容是否符合戶主利益,若有問題即可提出上訴,直到該問題成功圓滿解決為止。

行動黨也歡迎任何遇上地契有問題的民眾求助該黨,歡迎接洽歡迎聯絡州議員黃仕平(016-8260108)、特別助理張汶義(019-5863113)、特別助理洪定榮(013-8844700)、特別助理梁雲輝(016-82753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