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舊巴剎停車場開了又關


黃仕平:這是誰幹的﹖

州議員黃仕平、特別助理張汶義與洪定榮指為何泊車場被用水喉鐵阻擋關閉?

在莎賓都光明書店後的舊巴剎地段開放為公眾停車場後今又被關閉,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雅谷也稱不知情。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吁市議會即刻開放以惠及公眾,除非他有足夠理由關閉。黃仕平指出,若市議會早日開放泊車場,他讚賞與感謝他們的工作能力。黃君指不希望該項民生課題一再煩及泊車場便用者。

黃仕平稱,今日他接獲居民投訴指莎賓都甫開放給公眾泊車地段又被關閉,當他致電予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雅谷時他卻稱不知情。

他希望市議會調查到底是誰幹的,這個泊車場鋪上水泥相信可泊上三百架車,這也是他多次在州議會提出獲得批准讓人民使用,特別巴剎附近使用者,這也因為莎賓都一塊空地遭非法發展,而批准在這個地段開設不另收費的停車場。

他說,甫開放又關閉的停車場也使公眾不能使用而怨聲載道,目前又沒有看到任何發展工程,就算要發展也應給予通知,希望市議會即刻調查此事!這是誰幹的?是市議會還是另有其人?

黃仕平指稱,由於人民深切關注此停車場問題,不得已之下而通過報章公佈,人民希望斗湖市議會早日開放,為何州議會批准了又關閉?

他稱,身為州議員的他,將密切關注斗湖嚴重缺乏停車場之問題。

黃仕平也希望市議會在開會時能確定何時增加新泊車位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