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激進分子提言襲馬黃仕平籲政府戒備




      

就印尼組織恫言將攻擊馬來西亞之事件,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籲政府保持高度警戒與警愓,同時采取多方面對策。

斗湖為最靠近印尼的地區,公眾有必要提高警愓。他也呼籲本州首長為首的保安委員會,對此事要保持特別關注,以免沙巴州蒙受其害,尤其在海防邊界應加強巡邏及有所準備。

他也籲請後備軍隊作好準備,警方對此也要加強警戒。

據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稱,我國關切印尼組織恫言將攻擊馬來西亞安全事件,並會采取必要警戒對策。一些印尼激進分子組成的反馬組織『人民民主堡壘』(BENDERA)宣稱將策劃在今日(八日,星期四)對我國發動海陸空攻擊,該組織早前也聲稱已派十名『間碟』前來我國偵察以部署攻擊。

無論如何,國家安全理事會秘書拿督莫哈末達祖丁表示,保安單位已采取警愓措施,並獲印尼政府保證不讓不幸事件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