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黃仕平指仙本那食水污浊乃事實




為民請願卻遭國陣領袖圍攻,希望國陣成員黨領袖勿憑空捏造,睜眼說假話維護政府卻害苦了人民的利益。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反應國陣成員黨領袖時作上述披露。

他說,李仲華可以聯絡他,他可以帶他去會見仙本那投訴者,這些投訴短訊與電話號碼還在他本身電話中以證明他所講的事實無誤。

他說,今日所遭受的圍攻乃再次證明國陣領袖政府的官官相護罔顧民意的體現。

他表示,他也在今日再次致電仙本那一間著名餐廳再次求證,該名餐廳負責人羅沙玲(五十歲)也表示在上個星期確有流出污濁的水,發出惡臭而她也曾向水務局投訴而今已正常了但還斷續停水並在停水時需向水車購水。

他說,較早時一些做冰塊的商家也因水的污濁也暫停營業。

他說,他們講人民的話,聽人民的聲音,捍衛人民的利益,希望給人民一個希望,提供人民一個清潔有素質的健康食水也勿遭受停水斷電的痛苦日子,也勿每天缺水,用水泵也泵不夠,或寧願挖井取水,這是事實勿埋沒良心。

他說,李仲華說他車大炮或他幫他人車大炮,他不相信此舉會影響旅遊業而反而應該經政府改善後吸引更多旅遊業,我們不應隱瞞事實真相。

他表示,仙本那民生課題斷續缺水,滿街垃圾卻不見國陣成員黨為民請命,這些人都住在那裡,勿埋沒良心說假話。

他說上述食水污濁問題已發生一星期了,他不相信他這種說話會催毀旅遊業反而經反映由當局改善後更加推動旅遊業。

李仲華說他吹牛也好,若能幫助人民吹象也可以勿說吹牛。

他希望該區領袖應向水務局求證是否有人投訴上述事件予水務局?

他也曾將此事反映斗湖水務局工程師也會將此事帶上州議會。

他也獲得居民表示,當仙本那水供停頓再有水來時便帶出水桶面盒盛水有如裝【金水】般珍貴。

他希望他勿埋沒良心做事,他說真話就算半夜有人敲門也不怕,因為他是真正說實話非講假話。

他說,他希望李仲華能致電予他,電話016-8260108。他很願意帶他去會見投訴者以聆聽他們的心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