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黄仕平歡迎開設路口便利市民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國陣政府連新貴大廈旁開設新路口之小事也要等幾年甭論要做大工程或計劃,人民對國陣還有什麼期望,倒不如改朝換代,告別貪污。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對市議會交通小組主任劉劍明指拖了許久在新貴大廈旁開一條路口近日可落實事宜作上述披露。
無論如何,有喜訊是好事,希望早日開工勿屆時有拖三推四,只聞雷聲不見雨下。

他表示,位於馬可波羅大酒店旁店舖之新貴大廈旁路口他們在數年前已向他們反映要求開路口以舒緩該區交通阻塞問題,事後卻又要展開調查地段事宜是誰屬,有關當局本應有普通常識該路段本應為政府地段而一查又數年造成人民也因車輛阻塞也痛苦數年。

他希望有關工程早日開工勿再拖延,相信一個月時間可以解決辦妥。

他也質詢市議會為何不闢建較早在州議會批准於圖書館附近空地做臨時泊車場事宜而目前斗湖當務之急乃解決泊車位,每天也不知有多少車輛增加在道路上。

他重申,十年前就應該做的海濱大道現在又說納入第十大馬計劃內,到底有多少工程計劃被納入第十大馬計劃內?希望他們應有先知先覺而非後知後覺,但這也聊勝於無的遲來的愛。

他說,上述開一個路口要調查數年,甭論水,電,馬路都不能解決,我們可以看到政府連區區二十萬元的中央巴剎廁所都不能做得像樣,如何帶動沙巴繁榮,毫無制度性向前邁進,人民還能期望它做什麼,連一個公共廁所都做不好,做好了又壞了,連假期都不開放。

他說人民還期望得到什麼,國陣政府只是在做樣而已,這種事宜,不進則退,也勿期望有什麼大發展,二億五千萬元【牛】事件已吃了斗湖一個水壩,其他的潛水艇事件等所花費的錢也足以建設新安防洪大溝,然而沙巴目前還停水斷電。

他說,連一個廁所也做不好,市議會真的很失敗,無論如何,政府做多少,人民便享用多少,由於還未建設多層停車場,永遠解決不了泊車問題,這些泊車場本應建設在華嘉,聖巴特路及中央巴剎附近但人民還要痛苦下去,所以人民必須改朝換代,告別貪污才有希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