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黃仕平:30年來斗湖道路無改變



黃仕平:30年來斗湖道路無改變

國陣執政數十年,基建落後數十年,實現各項基建發展惟有改朝換代,告別腐敗。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斗湖海濱大道列為第十大馬計劃首要項目?這是由1985年代之人民黨時代之第四個大馬計劃講到現在,一講就三十幾年,現在又說納入第十個大馬計劃內,其實藍圖也已經有, 四公哩路至亞拔士路四哩,今日工務局又重提納入第十個大馬計劃?看起來講多過做。

他也提醒斗湖人民三十幾年,斗湖道路完全無改變,海濱大道在拿篤,山打根與亞庇都有,拿篤比斗湖尚小均做了海濱大道,單斗湖卻沒有。

他覺得國陣政府許下許多空頭支票多過實行,因為很多東西要在第十個大馬計劃內包括新安路,部長也曾宣佈多次新安路要提升為雙程大道也講了二十年,最近本州部長與工務局總監也宣佈在斗湖做二十公哩路也不知做哪裡去了,難道又是在第十個大馬計劃內?

最重要的救命水壩要建設在四號麻房,二至三億的工程,六百英畝土地已索取,也已賠了錢,預算在第六個大馬計劃要做,現在卻做到第十個大馬計劃,現在講講下又無聲無息。

他曾在二個州議會上提出沙巴為全國最貴的水費,一立方米九角,他們也曾答應檢討水費率,不知不覺又過了半年,無聲無息,州議會在七月間召開他同樣要詢問州政府檢討水費率問題及加寬新安路成為雙程路及海濱大道是否納入第十個大馬計劃惟州議會無宣佈探討看來,基本設施發展部長又開空頭支票,再次證明連檢討水費都不能做到,甚至水壩在第十個大馬計劃也不做了,海濱大道根本等三十年都無本事實現。

民聯知道斗湖人民 最優先要做乃為水壩,國陣說海濱大道,新安路或第二期體育館建設之遊泳池在第十個大馬計劃,人民希望最低限度水壩及更新水喉應在第十個大馬計劃下完成,希望工務局講話要負起責任,海濱大道也應優先解決,張天文路第二期的半公哩四年無本事解決,只做到美家園路口,尚未到達公民小學,第二期要花四年,還要等第三期,二至三年都不知能解決嗎?以張天文道路的建設速度來看,海濱大道可能要人民要迅速的質素發展,因此必定要改朝換代,告別腐敗,民聯可以證明國陣五十年無本事做的事,民聯五至十年便可完成的事實。

他說,現在由於國陣有了強大反對黨迫他做海濱大道,不過其一為了大選才做戲,其二做好那條路命運與拿篤一條高速公路一樣,不到一年雙程變單程之豆腐渣工程,必須要做一條永久性安全道路給人民,希望國陣部長所宣佈工程一定以人頭保證以實現,若實現不到,自己動手將人頭拿下來做擔保,否則人民不相信乃信口開河的諾言,無論如何,身為西區州議員他的夢想,只要人民給民聯作政府,將實現人民一個無停水斷電,不用東補西補道路的斗湖。

因此人民必須決心改朝換代,告別腐敗以實現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