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民行黨促工務局派員挖通堵塞糞喉


黃仕平州議員,特別助理陳利發等人在新安巴剎視察尚未疏通糞喉時攝。



斗湖新安巴剎糞喉阻塞事件經工務局派人進行疏通糞喉三天後還不見成效。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吁有關當局再接再勵,必要時挖開馬路進行疏通事宜。

黃仕平州議員今日到新安巴剎進行實地視察後作上述披露。

由於糞喉阻塞之故造成新安巴剎廁所發出惡臭,令小販及顧客們頗感困擾。

經巴剎小販也就此投訴民主行動黨並由該黨向工務局進行反映,工務局也派人前來疏通,雖然工作了三個夜晚但依然不見成效,希望該局繼續進行疏通工作解決此問題。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新安巴剎附近以及聖恩花園店舖週遭也發現許多野草,五加基溝蓋有些也破爛,希望市議會派人斬草維修,該區各店主小販均有付還門牌稅,理應獲得上述服務。

他說,他也在今日上午看到清道夫在該處工作,希望有關當局勿等人投訴才工作,應自動自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