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黄仕平建議建防洪水閘防水患

黃仕平州議員,特別助理陳利發偕同水利灌溉局官員視察巴剎旁水溝時攝。



斗湖受建議建造至少五個防洪水閘門以便防止因海水高漲造成的水患事件。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就因丹絨巴剎小販投訴每逢海水漲潮而巴剎內發生水患事宜而偕同斗湖水利灌溉局官員視察附近水溝而後者作上述披露。

據水利灌溉局官員披露,上述的建議較早時已被提呈惟今年年尾則進行探討階段。當然,他們提呈的並非只是上述防範水閘門事宜而已也包括斗湖防洪的全盤計劃。

他說,這五個防洪水閘門將由市區至加威灣之海邊地帶之河口建設。

無論如何,州議員黃仕平要求政府關注此事,有道防範勝於治療,也希望斗湖水利灌溉局及早將計劃呈上而為斗湖帶來好消息惠及斗湖人民。

另一方面,他也質詢亞拔士路五洋商行旁大溝通至大海一段工程未動工,雖然上游已建了凝合土大溝但出大海的尾端卻沒有建造,對防洪於事無補,據消息指出乃撥款不夠,希望政府早日撥下款項將該段溝渠做完凝合土直通大海才能真正達到防洪效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