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黄仕平预测来届国选是場大风暴


沙巴民主行动党主席黄仕平前晚预测,来届全国大选不只是一场海啸,而是一个大风暴。

他说,国阵已无法阻止这一切,尤其是人民在黑暗中生存了这麽久,是时候要扫除黑暗、迎接光明,「我们相信,这个风暴以后,我们就可以看见明天。」

他说:「这一个丰收节,我们播种希望;下一个丰收节,我们收割幸福!我们将看见乌云拨开,拨云见日!我们的酒已不再苦涩,而是甘甜无比!」

黄仕平也是斯里丹绒区州议员,他是在亚庇某著名餐厅举行的沙巴行动党丰收节庆典上致词时这麽表示。

他说:「不久前有一名老前辈跟我说了几句话,他说,你知道为什麽沙巴人民还是那麽穷吗?我不以为然,问他为什麽?他说,因为每一天沙巴都会出现龙卷风和风暴,把我们辛辛苦苦赚来的钱给卷走了,卷去了香港,还有瑞士。

「我想,他是对的。既然沙巴有龙卷风,那我们也以风制风,国阵有龙卷风卷走我们的钱财,我们也要在来届大选卷起大风暴,把贪污腐败的国阵给吹走,连根拔起。」

黄仕平表示,在国阵的治理下,沙巴备受百般欺压已是不争的事实,「在西马,仅仅进口廿巴仙的米,而在沙巴,我们却是进口大约七十巴仙的米。

「但是,试想想,我们有著适合耕作的土壤,我们有广阔肥沃的土地,我们有训练有素的农民,为什麽我们却需要进口七十巴仙的米?由此可见,国阵由始至终都在骗我们。本来,我们应该是自给自足的;但是在国阵的朋党国家稻米公司垄断下,我们无法如愿以偿,反而米价越来越贵,让我们黎民百姓越来越辛苦。」

他表示,另外,沙巴面对的挑战是,农民也没有足够的水利灌溉设施,「国阵信誓旦旦说要打造沙巴成为「稻米之乡」的承诺宣告落空,沙巴人民的痛苦,被国阵玩弄在股掌之上。就连最基本的需求——米饭,也被逼仰国阵鼻息。

他说:「我们面对国阵的中央霸权,但我们的沙巴国阵更是可恶,他们为了自己荷包的利益,而典当了沙巴人民的权益!他们不止没有为沙巴人的利益挺身而出,更过分的是,他们还参与他们继续压迫人民。」

出席该千人宴的还有沙巴行动党顾问兼亚庇区国会议员邱庆洲等人,现场募捐活动亦筹获逾一万八千元款项,包括该党大选吉祥物印有林冠英亲笔签名的两只「乌巴」公开竞标,以一千及一千五百元高价售出。

另一方面,沙巴进步党前任最高理事拿督张国瑞也联同约两千人在该庆典上宣布加入行动党,并在该党秘书长林冠英的见证下,将入党表格提交予沙巴组织秘书杰菲里古明。他们将成立七个新的支部。

此外,林氏也于昨日宣布,来自斗湖的著名律师罗鸣扬也加入行动党,共同为本州打造改变,「我们相信他们的入当将促成更大的改变沙巴之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