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湖選民向黄仕平投訴遭撤換投票區

區姓選民向黃仕平投訴。



斗湖斯裡丹絨州議員兼沙巴火箭主席黃仕平今天接獲一選民投訴,其選區無端被換至西馬。黃仕平呼籲,全體選民必須提高警惕,檢查選區有沒有無故更換,因為來屆大選事關重要,一票都不能少!

這名年長選民姓區,本身是西馬霹靂州人士,但移居沙巴斗湖四十多年,每屆大選都在斯裡丹絨投票。他不諱言本身認同兩線制。上屆大選還在巴華中學投票的他,今天在斯區議員助理陳利發的協助檢查下赫然發現,其選區已經被撤換至其故鄉!

區姓選民表示,他移居斗湖多年,並展示其身份證住址,乃斗湖張天文路新雅園。陳利發指出,跟據選舉委員會的慣例,選民的選區往往以住址做標準。凡是新選民登記,都以身份證住址作為分配選區的依據。區姓選民無緣無故被撤換,難道背後沒有人為的選區搬遷行動?

黃仕平表示,他早有聽聞斯裡丹絨選區共有兩千名選民無故被撤換。因此,他呼籲全體人民提高警惕,自行上網(www.spr.gov.my)檢查選區,或傳短訊至15888,打上spr_semak_(身份證號碼),或者蒞臨行動黨斗湖辦事處,或聯絡陳利發(0198533683),發動全民運動,保衛我們民主的權利!來屆大選,是決定兩線製成敗的關鍵戰役!

陳利發表示,行動黨將收集全部無故撤換選區的選民,一同向選委會上訴,以討回公道。區姓選民表示,他深信兩線制總會落實,就算再多骯髒手段,都不能改變人民求變的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