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黃仕平挑戰陳華貴公佈根區系統平均停電時間指數

斯里丹絨州議員黃仕平挑戰能源、綠色工藝及水務部長拿督陳華貴,公佈山打根區的「系統平均停電時間指數」(SAIDI)。

他說,東海岸的停電頻率至今還是高居不下,他估計單是實昆都木業下游工業中心的「系統平均停電時間指數」,今年內已超過七百分鐘。

黃仕平是今日在亞庇召開記者會時,如此表示。

黃氏說,根據其瞭解,山打根的「系統平均停電時間指數」乃全州最高地區,由二零零六年迄今達五千餘分鐘,拿篤和斗湖也不相上下。

『但全州的「系統平均停電時間指數」卻是二千四百分鐘,這指數是全州各地平
均所得,以至東海岸停電嚴重的實情被掩蓋輕。』

另外,提及沙巴電力有限公司總裁巴哈林丁表示,該公司經向能源、綠色工藝及水務部申請到撥款,以獎掖受電供短缺影響的業者,自行供電,黃仕平表示,這種措施並不適當。

「這不是証明沙巴電力有限公司失職嗎?那不是人人都要使用發電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