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黃仕平吁李君勿阻建臨時停車場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吁阻止中央醫院臨時停車場動工之李姓人士,基於臨時停車場只占其部份土地而要求他即刻要求有關方面開工勿諸多阻礙。

他也吁斗湖市民准備悍衛一些人士或公司為私人利益霸佔空地,而隨時進行簽名運動。

據他所知,該名李姓人士乃與沙巴州政府公司WARISAN HARTA SABAH SDN BHD聯營,徵求斗湖中央醫院附近土地以建造醫藥中心。

他說,WARISAN HARTA SABAH SDN BHD日前致函沙巴工務局總監,表示有關地段已批准給WARISAN HARTA SABAH SDN BHD興建一座醫藥中心,其在一九九八年已出獻議書。

在一九九八年時只批准一小塊土地,而其他土地尚屬工務局地段,唯現在是否如此則不得而知。黃仕平指他將在最近州議會上提出此土地事宜。

他希望州政府將所剩的一塊土地保留給醫院使用,以惠益公眾,因為此片土地清凈幽雅,適合讓病人休養恢復健康。

他表示上述地段,尤其所剩地段是否還屬州政府,他將在八月二及三日在州議會上詢問。

他表示,看來做臨時停車位只「佔用」了部份土地,因此希望斗湖華人社團聯合會委員會重新尋找李君,以便讓慈善家可以重新支持開工惠及社群。

他稱,李君也應查清楚,並非全部地段是他公司的擁有應,並應主動聯絡有關人士,以及早日落實臨時停車場讓人民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