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黃仕平向馬電訊發律師信要求正視寬頻服務


黃仕平向馬電訊發出律師信要求該公司正視寬頻(STREAMYX)服務網絡的投訴,設法給予最佳的改善;該公函由杰斐負責接領。


身為馬電訊公司寬頻(STREAMYX)服務用戶之一的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昨(十六日)正式向馬電訊(TM)發出律師信,要求該公司正視寬頻服務頻頻遭受干擾的問題,嚴重損害用戶們的利益,若再不給予改善則訴諸於法律行動!

黃仕平昨午是在其特別助理洪定榮、陳利發及該黨摩羅帶支部主席羅拔彭藹的陪同下,前往位於比奴魯路的馬電訊辦公大廈,會見馬電訊斗湖區域網絡營運副經理杰斐沙里加拉瓦;黃州議員也借此將一封律師信交予馬電訊,并由杰斐負責接領。

黃州議員表示,除了本身以外,他也接獲許多投訴來自於發佳區,讓他感到非常納悶及不解的是,為何集中於銀行業、銷售業及律師樓等重要行業的發佳區,該區糟透的寬頻(STREAMYX)服務網絡卻未獲得优先處理。這深深打擊到該區各個行業的日常運作,并造成不小的損失。

他指出,馬電訊提供糟透的寬頻服務網絡不但影響到私人界領域,更影響到各個需要進行網路連接的政府部門,導致許多政府部門因為寬頻網路受到干擾(SYSTEM DOWN)無法服務民眾。

較早時,黃仕平也對杰斐對阿拔士路兩里半電訊服務中斷的回答表示不滿。黃州議員指出,提供优質的電訊服務是馬電訊責無旁貸的義務,不可將責任推卸在該段路正進行防溝計劃,埋藏在土里的電線遭挖泥機不慎挖斷了,即使事實是如此,馬電訊也應采取迅速行動追討責任,并在極短時間內修復遭挖斷的電線,確保所有的電訊通暢無阻。

行動黨是於上個月接獲阿拔士路兩里半永基輕工業區業者的投訴,指該區因防洪溝的施工導致挖斷地底線,造成該區四十八條電話線包括傳真、寬頻服務等等全部遭殃,狀況已維持超過一個月經投訴後未獲處理,嚴重導致該區的商業店生意量頓時每況愈下,店前門可羅雀。

黃仕平以上述事件表示,永基輕工業區四十八個單位用戶,已證實超過了一個月無法享有正常的電訊服務,但他們每個月還是要按期繳付電話費、寬頻服務費或其他費用等等,這對消費者十分不公平,馬電訊應該要對本身無法滿足用戶的錯誤負責,包括給予回扣。

馬電訊(TM)斗胡區域網絡營運副經理杰斐沙里加拉瓦表示,據馬電訊的其中一項條規,任何用戶在發現其本身的電訊服務(無論是電話還是寬頻服務)受到干擾或中斷時,歡迎立即撥打100向馬電訊投訴,讓該部門的人員可在廿四小時內作維修工作;另外,投訴者也受促向諮詢客戶專員領取投訴編號(REPORT NUMBER),以方便日後進行參考。

杰斐也指出,若用戶在撥打了一百號投訴後,情況在四天後仍未改善,可以親臨馬電訊斗湖發佳辦事處索取回扣,若情況維持一個月未獲得改善,用戶可以申請該段無法享有正常電訊之月份的回扣。此外,斗湖的用戶也可撥打089-700889(客戶服務專員,西蒂密斯惹娜)進行諮詢或投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