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湖水務局受促逐步更換新喉


州議員黃仕平等人會見斗湖水務局主任巴琳時攝。


斗湖水務局逐步更新新喉造成水壓提升以致一些陳年老喉承受不了壓力頻破喉。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就斗湖最近多區水供失常事宜偕同兩名消費人拜會斗湖水務局主任巴琳時後者作上述解釋。

由於水壓高之故也造成斗湖市區多處水喉破裂以致水供失常。

斗湖水務局主任巴琳也不否認許多陳年舊喉年齡有卅年之久。

他說,雖然廿四小時後無水供他們必須送水應急但市民也應與水務局合作儲存至少二天的水供量。

他稱,他們有預算財務以更新水喉但他們并不能一下子更新并逐步分階段更新,否則將造成更多水供干擾,尤其是一些頻頻水喉破裂地點的水喉將首先整條更新,黃仕平州議員有鋻於這段時間造成的水供干擾應建議增加送水車,巴琳表示目前他們有一架普通送水車,另一架特別情況緊急送水車(應付醫院、軍警),若不足夠將會租用送水車。

對於水務局基建的提昇,四號麻房的欣達馬達供水廠水供的吸水口將增大也增加蓄水池以便由每日由廿五百萬公升水提昇至九十百萬公升,在新水泵方面也已陸續抵達,約有十五至十六個,由中國與德國出產,目前已等待按裝。

黃仕平州議員也要取水務局在搶修水喉破裂後所挖掘的馬路應盡快恢復原狀,尤其應該有素質的鋪平馬路勿高低不平。巴琳表示,通常他們也委托工務局承包商來修補馬路,他們有時也視天氣情況與瀝青原料問題而進行修補工作。

兩名水務局的消費者也在今日上午會見斗湖水務局主任巴琳稱廟堂路已有二個星期無水,租戶也搬走了,令他們損失重大,致電斗湖水務局也無人接,也沒有人送水,希望水務局履行他們的責任沒有水供送水給他們的提供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