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星期六

黃仕平:黃勢恩「封爵」事已向英駐大馬專員署求證

沙巴民主行動黨署理主席黃仕平今日針對黃勢恩「封爵」一事透露,民主行動黨已透過亞庇國會議員邱慶洲博士辦事處,向英國駐大馬專員署求證。

亦是斯里丹絨區州議員的黃氏指出,該黨也已在英國皇室網上資料查證,確實沒有黃勢恩的名字。

他說:「如果陳德明律師如此關心該事件,那麼,陳氏也可寫信向英國駐大馬專員署求證。」

他建議陳德明律師,若要執意關注這種小事,不如關心更重要的事情,如非法移民課題等。

他續說:「今次他前來亞庇,發現亞庇許多地區的街燈都不亮,可見民生問題需多關注。」

問及有關該黨是否會鼓勵黨員有類似行為的課題時,他坦言,絕對不鼓勵,同時,黃勢恩應站出來解釋,若有必要的話,他本人可以陪黃勢恩召開新聞發佈會,給社會一個交代。

「真就是真,假就是假,如果有需要,我們會一起召開記者會,我(黃仕平)會保護他,但如果是假的,我也無能為力。」

他透露,今次他來亞庇,亦透過黃勢恩身邊親近的朋友尋找他,但卻找不到他。

「如果黃勢恩真的被英女王冊封,他就應出示有關證書。若是假的,他就須向社會、人民、還有英女王道歉。」

另一方面,問及有關民主行動黨全國社青團(DAPSY)團長兼亞拉薩國會議員陸兆福,曾發言指黃勢恩不是沙巴行動黨社青團團長,並將要求民主行動黨全國紀律委員開除黃勢恩黨籍的課題,黃仕平透露,以陳國偉為首的紀律委員會,將會處理該事件。

據悉,陸兆福昨日從八打靈再也發表文告澄清,指黃勢恩並不是沙巴行動黨社青團團長。

陸氏說:「在過去一年,沙巴行動黨社青團委員會並沒有舉行任何選舉會議。因此,所有新聞和相片有關黃勢恩自稱他是由全國社青團推薦,而委任沙社青團團長之事並不正確。」

他補充,黃勢恩須對自己所行和所說的話負責任,同時,他認為,黃氏所做的一切相當嚴重及有損黨的聲譽,他將會向民主行動黨全國紀律委員提呈該事件,並要求解除他的黨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