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黃仕平:湯運華清楚國陣危害公眾利益


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

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就市議員兼甲必丹湯運華對他兩度的言論發表談話指出,從湯氏的言論顯示,湯氏這位執政的國陣團結黨在斗湖的領袖,很清楚的表明,明白、承認及信任民聯、行動黨和黃氏本人的力量和辦事能力,並把希望寄托在民聯、火箭和黃仕平身上,而直接的否定了國陣、團結黨在對解決民困是那麼的無能為力和力不從心,他們在斗湖的這位重量級領袖只好公開的向反對黨請救。

他表示感謝湯運華這位國陣領袖那麼的明白事理,清楚自己的無奈和國陣政府的無能,公開的要求民聯、行動黨和身為該黨州議員的他去繼續爭取落實為民解困的事件和揭發國陣危害公眾利益的勾當。

他說:「我指湯運華是一位重量級及受到國陣團結黨重視和重用的領袖非誇獎之,事因團結黨在斗湖所配給的市議員和甲必丹的固打不多,而許多人爭得頭破血流都爭不到一席,反之湯先生一人身兼兩要職,就連該黨斯裡丹絨區主席洪先生也只不過擔任斯區人民發展領袖一職,足可見湯先生的份量和能耐不輕,實是百林的愛將及國陣在斗湖的一塊寶;他的身兼兩要職果沒白當的,因他明白是非黑白,明白我黃仕平和民聯、民主行動黨才能真正的為民服務和處理人民的難題。」

對於湯運華要求他繼續爭取落實斗湖中央醫院臨時泊車場及舊巴剎臨時泊車場等事,黃仕平表示只要是涉及人民大眾利益的事項,他是不會退縮而堅持到底的,這廿年來,巳有這多事實証明。

但是,他說:「就如此醫院臨時泊事場、舊巴剎臨時泊車場及莎賓都五幅休閒地等事鬧得那麼多風雨,湯先生身為國陣成員黨的領袖且是市議員,實比誰都清楚那是國陣政府的無能和濫權一手造成的,如果真得不知道,不防去問問你的黨主席丹斯裡百林和首席部長拿督慕沙,如果國陣政府真得關心民困和誠心為民解困,也不用他們這位在斗湖身兼兩要職的區領袖把希望放在及把工作寄托給反對黨。」

對於湯運華說自己官職小權位微,黃仕平表示要告訴湯運華,不要輕視市議員和甲必丹的職位,在地方上是權高位重的(當然如果政府只是為給一些職位安撫黨要沒有給於實權又另當別論),說身兼市議員和甲必丹者官職小權位微實是侮辱了此兩職的神聖任務,尤是市議員,是地方上的條規立法者;甲必丹更賦予權力處理所屬區上的民間事務,兩者都是人民代議士,任重道遠,湯氏不是不知吧。

他表示要向斗湖人民保証,即然人民把票投給民主行動黨選他為人民的代議士,他是有責任去捍衛人民的利益,且一直來都很勇敢的站出來揭發危害公眾利益的勾當,甚至不懼強權的和惡勢力的在休閒地上,為保護人民的利益被人當街毆打也毫不愄縮,且繼續鬥爭下去,正義常存,高庭終於判決有關聯營合約不合法和建築物是違章的。

這位斗湖斯區人民代議士指出:「湯運華市是議員兼甲必丹要職,要我勇敢揭發危害公眾利益的勾當,即是說,他承認有此勾當在進行中,也清楚那都是國陣政府的傑作,他身在國陣且是黨領袖的愛將兼要員,比我更清楚「勾當」在暗中進行的真相及更昜取得詳細資料,也是他敢恕不敢言和處境的無奈,否則官位不保,但我們可以合作,你把資料給我,就讓我承你所言的「勇敢揭發危害公眾利益的勾當,如是者,你湯先生也功不可抹的履行你權高位重為民服務的責任。」

他說,其實,湯運華在國陣身兼市議員和甲必丹兩個斤兩十足的要職,國陣政府進行那些「危害公眾利益」的勾當,湯氏比誰都清楚,且懇請湯氏先行揭發,然後由他黃仕平去跟進及採取適當法律行動追究,在此雙管齊下,實是斗湖人之福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