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黃仕平否認兼打湖國州議席

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 




 

黃仕平和陳泓縑經常下鄉服務,關注人民的需要。 





斗湖民主行動黨捐贈物資給予火災災民,協助他們重建家園。 





針對斗湖某華文報紙今日報導黃仕平國州議席兼攻的捕風捉影新聞,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鄭重否認,他無意染指斗湖國會議席,然而作為遵從黨章及黨紀的沙巴民聯火箭領袖,他已將自己命運交給火箭及民聯,最終結果如何交由行動黨中央候選人遴選四人小組及民聯中央最高領導理事會作最終的決定!

黃仕平今日發表文告時表示,「首先,我對這篇報導感到欣慰,因為斗湖有些街坊關注民聯候選人排陣問題,證實斗湖選民對改朝換代的渴望日漸濃烈。」

他呼籲斗湖民眾在民聯各黨候選人仍未塵埃落地之前,大家必須稍安勿躁,民聯各政黨及支持者們不要自亂陣腳,面對國陣腐敗政權,我們要槍口一致對外。

「許多人對議席談判都瞭解不深,所以可能容易被未證實消息影響,甚至影響民眾對民聯領袖的美好形象。」

他說,所謂家有家法,政黨也有政黨的機制,民聯本屆所有的國州議席,將在今日舉行的民聯中央最高領導理事會做決定,到時花落誰家將自有揭曉。

也是沙巴行動黨黨主席的黃仕平說,斗湖國席是火箭傳統戰區,1986年火箭首次在斗湖國席告捷,2008年陳泓縑以新人姿態贏得9076張,雖然不敵國陣候選人,然而得票卻遠遠拋離參與三角戰的公正黨,故遵循上一屆得票成績來看,沙巴行動黨是不會放棄這個傳統選區,於本次大選將會積極爭取代表民聯上陣。

他也極力推薦陳泓縑重作馮婦,在本屆大選代表民聯火箭攻打鬥湖國席,特別是以陳氏知識分子的健康形象,在上一屆敗選後也未曾離開過斗湖,多年來仍是默默地辛勤耕耘,因此若加上選民政治醒覺及強大反風效應,他深信行動黨將能攻下斗湖國席。

黃仕平重申,他無意染指斗湖國席,唯一切最終決定,交由火箭中央和民聯中央,他將遵循中央任何的一切決定,但無論屆時議席花落誰家,或斗湖國席是交由民聯友黨候選人上陣,沙巴火箭全體領袖及黨員將會全力支持,並火力全開展開助選活動。

他說,本屆大選的意義是我國「改朝換代」的民主轉型之戰,面對我國史上選情戰況最為激烈的一屆大選,民聯陣容將秉持「一張票不能少,一席也不能輸」大原則,只要是民聯的候選人,沙巴行動黨將會支持到底!

黃仕平表示,按照行動黨的一般慣例,火箭所有候選人都是由中央候選人遴選四人小組(林吉祥、卡巴星、林冠英、陳國偉)開會後選出。因此火箭和選區候選人,應該以該四人小組的決定為最後依歸,民聯支持者受促勿自亂陣腳,或作沒有根據的揣測。

儘管行動黨主席卡巴星主張「一人攻一席」,但他當時也表明,東馬區候選人享有兼攻國州的「特權」。針對卡巴星的建議,行動黨中央領導層並沒有全盤接受此項建議,不過已表明會以「情況需要」,來作出調派候選人的考量。

黃仕平再次澄清,火箭不是華人政黨,我們是多元種族政黨,華人農曆新年歡慶新春、開齋節及哈芝節有捐牛摘牛儀式、火災時有賑災活動、有甘榜需要時火箭會捐碎石捐白鋅等協助村民重建房屋,更經常下鄉幫助有需要的人,行動黨自2008年攻下斯區以來,從不間斷深入馬來區。

他也喊冤說,如果捐牛捐瓦,下鄉服務,親民會面,在州議會內敢怒敢言傳達民情,如果這些都不是腳踏實地工作,難道都是「高談闊論」或「不務實」的政治秀嗎?

最後,黃仕平表示,他一心一意為斯區服務,也竭盡所能為改朝換代出一份力,在民聯的議席和候選人尚未有定案之前,他呼籲所有關注政治動向的民眾耐心等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