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黃仕平率領陳泓縑及陳利發,向友族同胞拉票時攝。







黃仕平、陳泓縑及陳利發代表斗湖行動黨贈送涼棚予斗湖土著德士司機。




距離提名日還有四天,斗湖民主行動黨積極接觸各族人民,為上陣於斗湖區國州議席的民聯候選人,展開預先拉票活動,與大派金錢和禮物的國陣一決高下,選民受促金錢禮物照拿,投票日集中火力支持民聯促成改朝換代,告別腐敗!該黨斗湖支部主席兼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今日發佈文告表示,國陣腐政已預料到本屆大選是一場生死存亡之戰,選民受促勿因為小恩小惠,錯失挽救國家和沙巴的契機,也再次呼籲民眾政治醒覺,向還未醒覺的朋友傳達「改朝換代」資訊,以集體團結一致的目標實現光明政治。

他說,國陣將在這次大選砸下重金,攻下民聯執政州屬,單單是在檳城便砸下六億令吉的「金錢陣」,而且幕後金主是在夜總會與代理人交易。金主在這次大選「投資」數億令吉獻金,將來肯定會要索回10倍、20倍,甚至30倍的回饋金,如果國陣勝利了,屆時大輸家將是檳城人。

針對斗湖國陣各准候選人,最近也頻頻舉辦餐宴招待選民,而且大派金錢禮物,包括一個馬來西亞電腦,也是沙巴行動黨主席的黃仕平促請民眾做一個精明的投票者,全部好處照拿,但要理智地投票,否則拯救沙巴的努力,將可能付諸東流。

他呼籲選民謹慎投票,不要為了眼前的蠅頭小利,讓下一代面對更大的損失。國陣給你一粒糖果便要你輸掉整間廠,只要國陣在大選贏了,便會實施不分種族、年齡、性別的消費稅,屆時人民便是最大的輸家。然而支持民聯則是最明智的選擇,因為民聯的施政是「從搖籃到墳墓」的全民政策,涵蓋確保我們及子孫的福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