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黃仕平質疑新安會堂裝修工程

黃仕平州議員,陳利發和陳泓縑巡視新安民眾會堂裝修擴建工程時攝。






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質問斗湖市議會,為何斗湖在溝渠蓋處處失竊、馬路失修及街燈失明等的情況下,市議會仍要在此時揮霍巨額裝修擴建新安民眾會堂?
黃仕平是在其特助陳利發及火箭沙巴宣傳秘書陳泓縑的陪同下,巡視新安民眾會堂裝修工程時,對斗湖市議會的決策感到失望及遺憾。
他說,市議會根本是在浪費人民納稅錢?斗湖的馬路與路燈等問題尚未解決時,市議會在未經公開招標質疑下,靜悄悄的開始了裝修擴建工程。
據行動黨消息指出,市議會耗資三百萬令吉人民納稅錢進行上述工程,然而眾所周知,新安民眾大會堂一年使用率非常少,甚至一年只用到兩次左右,最為人所知的不外就是各國陣政黨舉辦的新春慶祝活動。
黃仕平嚴厲抨擊,使用率如此少的一個民眾會堂,何須使耗費三百萬令吉巨額進行裝修和加大?更何況這項工程並沒有舉行公開招標,更添政府在胡亂花大錢與自己人尋租抽佣之嫌疑。
他說,市議會對新安民眾大會堂的租借標準存在嚴重偏見,最好的例子,就是當斗湖的各大反對黨要求市議會租用新安大會堂時,都會被市議會以各種理由拒絕,被迫去其它地方租借場地。
「這難道民眾所選出的反對黨代議士,就不是為民服務嗎?出席反對黨活動的人,就不算是馬來西亞人民,沒有使用民眾會堂的權利?」
當政府把一大筆錢用在非急迫的地方的同時,是否也有注意到斗湖地區各地方的道路、路燈甚至水溝蓋等損壞的情況?政府是否真的為民服務真讓人深思,如果三百萬令吉用在維修基建如馬路、街燈及水溝的設備,這真是斗湖人的福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