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湖火箭招慕大選志工

























許漢耀、陳泓縑及陳利發呼籲斗湖民眾踴躍投入火箭志工行列,尤其是監票員及計票員。





斗湖區民主行動黨招募大選志工,包括大選投票站監票員和計票員,歡迎我國公民踴躍投入助選工作,為我國兩線制的民主政治轉型貢獻一份綿力!

斗湖行動黨社青團團長許漢耀昨晚偕同該黨斗湖支部正副秘書陳泓縑及陳利發,在湖園競選行動室召開新聞發佈會時,呼籲斗湖民眾走在民主改革的最前線,他指出,為了確保選民投票的過程不會出現舞弊,確保選民手中的一票不會被浪費掉,大選投票站監票員(Polling Agent)和計票員(Counting Agent)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他說,投票日已經越來越逼近,行動黨仍嚴重各類志工,尤其是缺乏監票員及計票員,無論是直接還是間接,這可能造成投票站的投票過程在沒人監督的情況下,發生「讓人遺憾」的狀況。

許漢耀呼籲民眾接洽斗湖行動黨,「如果你充滿著熱血,如果你也想改朝換代,如果你更想見證和參與這歷史性的時刻,歡迎加入我們的志工團,我們協助你達成願望,改朝換代,給馬來西亞及沙巴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另外,沙巴火箭為應對本屆我國史上最激烈的大選,已經推出競選網頁(ubahsabah.com),並定時上載各類的資訊,以讓選民掌握沙巴民聯火箭的最新消息,這些資訊包括沙巴民聯宣言、民聯政綱、競選廣告和海報、火箭各國州候選人、新聞文告、以及庇根湖的募款資訊及火箭各支部的聯絡方式等等,應有盡有,歡迎選民登陸遊覽閱讀。任何有興趣成為火箭志工者,歡迎聯絡許漢耀(014-6503837)、陳利發(019-8533683)、或黃郁文(014-3580857),另外任何有意捐助火箭競選基金者,歡迎把款項匯入大眾銀行(3987166333,Parti Tindakan Demokratik Tawau)或移交支票予上述聯繫人,或親臨新安黨部辦事處或湖園競選行動室接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