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湖火箭即起銷售大選周邊商品
























陳泓縑、陳利發及洪定榮推介各類競選周邊商品 - 火箭烏巴商品。


























陳泓縑及陳利發到阿拔士路十哩巡視及瞭解插旗的備戰工作進度。



























阿拔士路到巴隆英特拉沙巴區都已插滿火箭旗幟。






繼日前斗湖火箭宣佈正式啟動競選機制後,斗湖火箭即日起推售第十三屆大選周邊商品,歡迎斗湖民眾踴躍到新安黨部辦事處或湖園競選行動室搶購!

行動黨斗湖支部秘書陳泓縑、支部副秘書陳利發及支部宣傳秘書洪定榮今午在斗湖黨部召開新聞發佈會時,向廣大斗湖市民捎來好消息,這批由空運臨湖的大批周邊商品,勢必讓大選更具有炙熱高潮,進一步把選情推向更高的層次,該朝換代就是現在!

陳泓縑介紹說,這批周邊種類繁多,主要是以本屆行動黨吉祥物犀鳥「烏巴」為精美設計,計有烏巴娃娃、烏巴帽子、車輛防曬貼紙、烏巴紙扇、鎖匙圈、烏巴和民聯三黨胸徽、小火箭旗子及以烏巴為設計主題的衣服等等,應有盡有,歡迎民眾踴躍選購,這除了可以協助火箭籌募競選資金外,也可以作為有價值的收藏品,可謂是一舉數的。

他說,改朝換代不僅僅是政黨的工作,每一個熱愛我國和沙巴的公民,都應該參與這場日後會撰入史冊裡的歷史之役,華裔的政治醒覺比其他族群來得高,華裔同胞更不能袖手旁觀,無論直接還是間接,要走入人群協助宣導及解說民主轉型信息,因為只有單一族群的政治醒覺,無法給大馬和沙巴帶來徹底改變!

他呼籲全體沙巴人民,為改朝換代做好準備,大家有力出力,出錢出錢,以集體堅定不移的力量,打倒貪腐政權。自斗湖火箭宣佈啟動競選機制啟動以來,該黨已經積極投入各項工作,從市區到阿拔士路的英特拉沙巴區,都可以看見火箭旗幟隨風飄揚,陳泓縑與陳利發昨日前往有關路段巡視時,也對黨工們的工作進度表示滿意。

另外,任何有興趣成為火箭志工者,歡迎聯絡黃州議員特助陳利發(019-8533683)、黃仕平州議員(016-8260108),許漢耀(014-6503837)或黃郁文(014-3580857),任何有意捐助火箭競選基金者,歡迎把款項匯入大眾銀行(3987166333,Parti Tindakan Demokratik Tawau)或移交支票予上述聯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