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湖火箭訪選民宣揚「民聯政綱」



陳泓縑向一位老闆拜票時,大呼「Ini Kali Lah!」大夥兒談笑甚歡!


黃仕平向樂齡人士介紹民聯執政沙巴後將每年給他們福利金及各項利惠。










黃仕平與陳泓縑的團隊會師於斗湖中央大巴剎,氣勢高昂地深入接觸民眾。






為了給民聯取更多選票,促使斗湖區所有民聯上陣的各個候選人能取得最終勝選,斗湖火箭今日兵分兩路,由該黨斗湖支部主席兼原任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及該黨斗湖支部秘書陳泓縑,兩人各率領一支隊伍,深入市區、巴剎、大小食肆及茶室等積極接觸人群,並分派「民聯政綱」等宣傳品,呼籲民眾敢敢改變,改朝換代!
也是沙巴火箭州主席的黃仕平呼籲民眾積極參與改朝換代的民主運動,因為本屆大選,是推翻貪腐政權的關鍵時機,改朝換代是匹夫有責的任務,民眾尤其是華裔同胞,應該要積極扮演「改變的傳播者」角色,向資訊普遍上比較缺乏的友族同胞,傳達「民聯政綱」資訊內容,以杜絕國陣大選時略施小恩小惠籠絡人心,因此典當國家及子孫們的利益。
堅信大選將掀更強勁海嘯(小標題)
他表示,全國人民皆關注本屆大選,在西馬柔佛州,民聯舉辦的講座會動輒獲得數千甚至逾萬人的出席參與聆聽,這是國陣傳統堡壘州屬的柔佛未曾出現過的,更值得關注的是,出席聆聽的人潮彙集了華裔、印裔及巫裔同胞,難道這只是湊湊熱鬧而已?
另外,海外的學子和遊子,也踴躍訂購機票及車票回國投票,更有組織和個人在網絡上公開贊助交通費給有需要者回國投票,一些本地歌手也不分種族,以愛國情操號召遊子回國投票,更有新加坡老闆自掏腰包讓我國員工回鄉投票,這些都是和五年前的三零八政治大海嘯非常不一樣,其歷史意義是進步的,預示著人民已經無法忍受國陣五十年的腐政,這次大選肯定能夠掀起更強勁的海嘯。
黃仕平說,為了促成大選能夠讓中央及沙巴政權的改變,選民必須以大局思維出發,唯有投黨不投人才能實現改朝換代的結果,因為民聯除了要和國陣一決高下外,本屆大選也或出現第三勢力的本土政黨及獨立人士的參選,競爭之劇烈可想而知,選民不能分散選票國州分投,而必須兩票投民聯,因為唯有支持民聯才能夠帶來徹底改變,否則我國及沙巴將又要再蹉跎多五年,更使得腐敗政權再度執政!
他呼籲選民在大選時,風雨不改出來投票,以杜絕任何不公行為。他說軍人將會在選舉日五天前投票,而其點墨將在三天後便消失,令人產生多的猜疑,淨選盟更質疑此舉將影響選舉最終結果而引發爭議。為了使民聯能夠贏得執政權,選民必須集中火力支持民聯,一票也不能少,讓民聯的候選人皆能高票勝出,以抵消郵寄選票和幽靈選票的作祟。
與此同時,他也介紹說,沙巴火箭為應對本屆我國史上最激烈的大選,已經推出競選網頁(ubahsabah.com),此網頁設有中文版及馬來版,並定時上載各類的資訊,以讓選民掌握沙巴民聯火箭的最新消息,這些資訊包括沙巴民聯宣言、民聯政綱、競選廣告和海報、火箭各國州候選人、新聞文告、以及庇根湖的募款資訊及火箭各支部的聯絡方式等等,應有盡有,歡迎選民登陸遊覽閱讀。
另外,任何有興趣成為火箭志工者,歡迎聯絡黃州議員特助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許漢耀,電話:014-6503837或黃郁文,電話:014-3580857,任何有意捐助火箭競選基金者,歡迎把款項匯入大眾銀行(3987166333,Parti Tindakan Demokratik Tawau)或移交支票予上述聯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