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遘向改朝換代湖火箭開啟竞選機制




黃仕平州議員率領斗湖火箭眾競選團隊成員高喊口號:「改朝換代,就是現在!」





國會及州議會解散,斗湖區民主行動黨宣佈啟動競選機制,全體基層領袖及黨員在該黨州主席黃仕平州議員的激勵下,士氣高昂,以總動員的團隊形式出發,誓言為斗湖區火箭所代表民聯上陣的選區,開疆拓土,打出漂亮的一戰!

黃仕平也是斯裡丹絨州議員,他是昨日從外坡趕回斗湖主持晚間的競選備戰會議時說,斗湖區行動黨的備戰工作已經就緒,火箭已經做好充分準備,而我們的機制要走入人群,尤其是馬來區及土著區,我們會加強宣導選民,宣揚改朝換代的新政信息。

為了迎應大選繁重的工作,從現在直到選舉日結束,除了設在新安巴剎旁的斗湖火箭辦事處於辦公時間操作外,另外湖園的競選辦公室也正式投入運作,民眾可以在上述兩個辦事處查詢選民資料,索取改朝換代的宣傳單或手冊,或購買各類周邊商品如烏巴鳥與CD;兩個辦事處也在今日換上「新裝」,路徑者可見火箭旗幟處處飄揚,煙硝味甚濃!

黃仕平表示,改朝換代是匹夫有責的大志業,斗湖火箭從即日起招募助選團志工,任何有興趣在大選期間協助國家民主轉型的人士,尤其是充滿幹勁的年輕朋友,貢獻您們的時間、體力和智慧,歡迎您們參與我國史上最關鍵、戰況最激烈的選舉。

他也疾呼斗湖區民聯各成員黨的領袖與黨員,發揮無間的合作與互補,以團結就是力量的精神,促成我國史上首次中央政權及第五次沙巴政權的交替,他堅決相信只要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沒有事情是可以難倒我們的。

「當然,改朝換代不僅僅是政黨的工作,每一個熱愛我國和沙巴的公民,都應該參與這場日後會撰入史冊裡的歷史之役,華裔的政治醒覺比其他族群來得高,華裔同胞更不能袖手旁觀,無論直接還是間接,要走入人群協助宣導及解說民主轉型信息,因為只有單一族群的政治醒覺,無法給大馬和沙巴帶來徹底改變!」

他呼籲全體沙巴人民,為改朝換代做好準備,大家有力出力,出錢出錢,以集體堅定不移的力量,打倒貪腐政權。

任何有興趣成為火箭志工者,歡迎聯絡黃州議員特助陳利發(019-8533683)、黃仕平州議員(016-8260108),許漢耀(014-6503837)或黃郁文(014-3580857),任何有意捐助火箭競選基金者,歡迎把款項匯入大眾銀行(3987166333,Parti Tindakan Demokratik Tawau)或移交支票予上述聯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