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火箭財神爺拜年市民爭睹


州議員黃仕平、財神爺偕同小販公會理事向巴剎小販拜年前合攝。

州議員黃仕平向小販拜年時合攝。

州議員黃仕平分派賀年卡與日曆給小販。


財神爺來到丹絨巴剎!市民爭睹財神爺!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偕同斗湖支部領袖向丹絨巴剎小販拜早年。

黃仕平州議員今日上午也在斗湖斯里丹絨小販公會主席林耀祥及眾理事陪同,向巴剎小販及市民拜早年。

他在拜年賀歲之際也不忘分派新年賀卡與日曆,除此之外也聆聽小販面對之民生問題。

在民生問題方面,斗湖丹絨巴剎樓下廁所雖然拿督百林、拿督道菲也巡視過而州政府也有很大預算案,也有門牌稅為何還不落實,其次為巴剎內升降機問題尚未維修方便搬運東西與老人家。

除此之外,巴剎內清潔略為進步,但牆壁地台應加以清理乾淨有待改進,天花板漏水,二樓水管漏水,部份風扇、燈光不操作。

另一方面,丹絨巴剎小販也面對外來搶攤問題尤其在早上四時卅分至六時有許多非法擺賣,其次,巴剎內尚有五十巴仙外來人擺賣,是否有政治人物在後撐腰則不得而知。

據悉,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在華人農曆新年門戶開放將在本月廿日(星期六)上午九時至十二時卅分於新安帝古住宅舉行,敬備茶點招待,歡迎各界蒞臨共慶佳節。

以下為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拜年程序表:
二月七日(星期日):7:00AM:統一商業中心(楓林)、東方廣場。
二月八日(星期一):7:30AM:新安巴剎;6:00PM:巨人超市。
二月九日(星期二):8:00AM:車士打街、丹絡街;6:00PM:美麗華超市。
二月十日(星期三):12:00NN:亞拔士路工業區、李嘉工業區、天星園;2:30PM:飲茶街;7:00PM:巴中商業中心美雅超市。
二月十二日(星期五):6:00PM:大丸超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