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居民滿意海港局路更新水喉

國陣政府的毫無規劃與忽略造成斗湖地區頻頻發生水供失常問題。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特別助理梁雲輝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海港局路的更新喉行動經數日工作後已完成,而該區店舖居民對水供恢復正常化表示滿意,他也代表人民感謝水務局。

他稱,希望水務局也注重米廉街過去數月來水供失常問題,相信這區有水喉破裂或阻塞造成壓力不夠也相信該區增加酒店水量用多惟相信問題必定能解決。

他說,水務局應深入解決此問題不能再拖,按照水務局承包商張先生表示目前已開工,由沙里路駁接水喉加強水力,無論如何希望他逐步更新各水喉。

他表示,按照水務局主任巴琳表示,海港局路的水喉很脆弱,水壓加大必破裂,這也是國陣政府一直以來的忽略,毫無規劃所致,並未為人民爭取,連最基本的水之基本設施也未能為他們解決又如何為人民做大事。

他希望水務局將整個斗湖超過廿年水喉逐漸更新,水泵及舊水喉要更新,水庫也應增加,若上述三件事能做到,水的問題將來一定解決,有心有誠意必定能解決而民主行動黨將監督他做工作並與水務局合作以解決人民面對水供失常問題以脫離水的苦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