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黃仕平:慈善家助建醫院停車場


斗湖區國會議員拿督蔡順梅、斯里丹絨小販公會理事齊向黃仕平州議員伉儷拜年時合攝。


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出席黃仕平州議員伉儷門戶開放。


斗湖華人社團聯會理事出席黃仕平州議員伉儷門戶開放時合攝。


斗湖樂齡協會理事出席黃仕平州議員伉儷門戶開放盛會時合攝。


斗湖客家公會婦女組齊向黃仕平州議員伉儷拜年。


在數名德高望重慈善家的贊助下,斗湖中央醫院將在各造批准下動工興建臨時車輛停車場。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在其新年門戶開放時宣佈上述好消息。
他說,這無疑給予斗湖市民一個大紅包。

他稱,斗湖市議會,斗湖工務局與斗湖中央醫院原則上同意批准由私人界協助興建臨時車輛停放場,以緩和醫院車輛停車位擁擠問題。

他表示,他也將在近日正式致函有關部門以便獲得各造正式批准繼後動工建造。

他稱,在私人界發展興建中央醫院臨時停車場,也希望聯邦政府回饋勿削減斗湖醫藥基金費用,尤其是腎病患者醫藥基金已削減一半,他們不但不能削減反而要增加,因為人命關天。

他表示,隨著臨時停車場的建好希望政府盡快落實永久停車場計劃,聯邦衛生部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多次來斗湖,卻並未落實上述停車場計劃。他說,建造一個新的建築物有如一個白象計劃。

他也吁該中央醫院醫生在臨時停車場做好後,帶領職員將車停放該處以使該病患者及樂齡們,可在更靠近醫院範圍停車以便符合以民為本的概念。

他相信在新的一年,醫藥,對病人態度等都應有所改進,他本身也將各種問題提呈反映衛生部長。

他稱,他保證協助人民基本需求,斗湖市議會也應採取以民為本,績效為先的態度,以符合我國首相的口號並付諸於行動,人民才是真正老闆,政府勿失信於人民。

他也呼籲斗湖市議會在新的一年要有所改變,快迅更新與批准營業牌照,若移民廳能在短時間內更新批准護照,為何市議會不能?而彼等也應跟進電腦化系統,並如山打根般在巴剎等地點為民更新牌照或繳付門牌稅。

他們也受促在丹絨巴剎、新安巴剎或摩羅帶巴剎設服務櫃檯為民服務,更新營業牌與繳付門牌稅。

他說,批准新營業牌照及更新牌照為何拖那麼久,政府應檢討他們服務態度。

他稱,談及爆竹煙花,雖然政府禁止,但這是華人幾千年節慶傳統文化。新年歡樂氣氛應該至少有幾天讓華人可燃放爆竹煙花,各界也可分享華人新年歡樂氣氛,爆竹煙花也應以合法手續入口,而非以黑市進入市場,以致需數倍高昂價錢才可購得。

他說,雖說禁止燃放爆竹煙花,但整個沙巴目前有如解禁一般,如何禁止華人幾千年傳統文化。

他表示,政府應以開明態度與政策來看待燃放爆竹煙花課題。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新年門戶開放,自早上九時卅分至中午十二時卅分止,而前來慶賀新春者踴躍,他們分別來自不同政黨領袖、社團顯要、政府部門首長、麒獅齊賀歲,好不熱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