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郭素沁:來屆大選沙砂民联向國陣下戰書


民行黨巧遇沙巴進步黨拜年團隊,大伙開心合照。

斯里丹絨州議員黃仕平,郭淑沁國會議員及林立迎國會議員,帶同財神爺向新安巴剎小販及巿民拜年。


民主行動黨籍國會議員郭淑沁強調,隨著民聯政府在西馬取得空前成績後,向來被國陣視為票倉的東馬沙砂兩州,將成為民聯的目標。民主行動黨與民聯政府將全力合作,在沙砂兩州向國陣下戰書。

民主行動黨籍國會議員郭淑沁是於今日上午九時,與同黨籍吉隆坡泗巖沫區國會議員「光頭律師」林立迎及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抵訪此間新安巴剎向小販及巿民拜年後受訪時,作出上述披露。

她表示,藉著此行巡視沙州日益擴張的民行黨支部力量,給予組織上的整頓與改革,為來屆大選作最大的努力。

沙砂兩州向來被國陣視為穩如泰山的「票倉」地帶,但隨著民聯政府在西馬取得空前的成功,以及國陣政府空談的「一個馬來西亞」口號與施政能力日益衰敗之下,她相信這是民聯政府搶灘東馬沙砂兩州最好的時機。

她呼籲民行黨及民聯政黨領袖由今日起作好準備,強化組織及服務網,為來屆大選作好最備.並以實際行動向國陣在沙砂兩州下戰書。

另外,她也談及「阿拉」風波、308大選國陣議員退黨、沙巴進步黨退出國陣的種種事件,已明確顯示國陣的無能與失敗。如今也是沙砂人民為自己的未來作出改變的時刻!

斯里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受訪時表示,民聯政府的最終意願是組織一個平等公正的聯合政府,確保馬來西亞政局在權力平衡、集體領導的情況下,邁向繁榮進步,同時杜絕一黨獨大的局面出現。

「我們(民聯)不要有『大哥大』的出現,每個政黨都是平等,每個族群都獲得公平對待。」他也形容國陣早已名存實亡,實際存在的只是「巫統的國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