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黃仕平新安帝古私宅舉行新春門戶開放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將在本月廿日(星期六,年初七)上午九時卅分至中午十二時卅分,於新安帝古私宅門戶開放同慶佳節,歡迎各界蒞臨同慶佳節。

州議員黃仕平表示,這是一項家庭式門戶開放集會,歡迎各種族、政治團體偕同朋友一同出席。

他說,此項門戶開放盛會在民聯同志協助下進行,食物由回教黨協助處理。

他歡迎國陣領袖,各政府部門首長親臨慶祝,他也將致電通知與邀請。

他也表示在其門戶開放當日,將宣佈一項好消息以給予斗湖人民一個大紅包。

藉此門戶開放盛會,他也恭祝各界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那些曾協助民聯捐獻或協助需要援助者他也在此一并致謝。

他說,華人農曆新年期間斗湖依然面對小停電,以及阿拔士路六哩至十哩英達鎮水供失常問題,最近又宣佈輪流停電。水、電供失常,一直以來是州政府最嚴重的民生問題,希望州政府嚴正看待此事。

對於斗湖橫行的破門行竊,據說是來自西馬青年結黨所幹并明目張膽在白天造案,甲萬也可以搬走,希望警方嚴厲對付他們。

在這個新的虎年,他將竭力為民服務,而他也吁國陣領袖盡力做到最好,不止如此,應讓人民滿意。畢竟,沙巴州已落後太多。

他指出,疑為國陣失去協調之故,造成國陣人民代議士不能順暢執行任務,這是政府的一大挑戰。

他也表示高興斗湖市議會已改善許多,行動也進步,他祝賀斗湖新屆市議會在主席伊斯邁雅谷領導下,繼續發揮他們服務的精神。

他表示,無水無電,國陣領袖好像不知道,他本身能公開手機號碼,那麼國陣領袖的手機號碼也不應是秘密,而是一個熱線。

他表示,窮人不但居者無其屋,連屋地也沒有,造成本地人建搭違章屋,這是政府的羞恥,如果窮人居者無其屋,也無屋地,至少也應確認一塊甘榜地給他們建屋,提供水、電供,這是他們最基本的需要,其後才是好的道路和保安。

在虎年,他呼吁州政府解決給窮人屋地從而解決違章屋問題,而非驅趕違章屋的本地人。

民聯將繼續爭取廿條款,爭取沙巴廿巴仙石油稅收,實行二線制并在一個馬來西亞的概念下,全馬物品價格應統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