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黃仕平偕火箭領袖向市民商家拜年


黃仕平州議員在東方廣場巧遇葉慶文甲必丹等人互相道賀新禧。

黃仕平州議員偕同財神爺等人在東方廣場向市民商家拜早年。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今天在斯里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偕同林立迎國會議員及斗湖支部領袖,繼向市民拜早年。

黃仕平州議員等人今日在統一商業中心之星期天市集、柯哈拉路飲茶街與東方廣場向市民商家拜早年,彼等也獲得分派日曆賀卡。

黃仕平州議員將在本月八日上午七時許,偕同雪州政府高級行政議員郭素沁、邱慶洲與林立迎國會議員,一同向新安巴剎小販拜年。

據悉,黃仕平州議員將在華人農曆新年年初七(本月廿日)星期六,於新安帝古私宅門戶開放與各界同慶,時間為上午九時卅分至中午十二時卅分,敬備茶點招待。

以下為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拜年程序表:

二月八日(星期一):7:30AM–新安巴剎;6:00PM–巨人超市;
二月九日(星期二):8:00AM–車士大街、丹絡街;6:00PM–美麗華超市;
二月十日(星期三):12:00NOON–亞拔士路工業區、李嘉工業區、天星園;7:00PM–巴中商業中心美雅超市;
二月十二日(星期五):6:00PM–大丸超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