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黄仕平吁珍惜生命勿超速駕駛


沙巴民主行動黨主席兼斯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沙巴民主行動黨主席兼斯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對前晚發生於柯哈拉路的意外事故,導致一對壯志未酬的華裔情侶共赴黃泉,表示深切哀悼和誠摯慰問,並呼籲駕駛者們謹慎和慢速安全駕駛,此若遇上有狗只或行人衝出馬路之突然狀況,亦能來得及閃避。

剛從外地返回斗湖的黃仕平說,他身為人民議士,對上述意外事故表示痛心疾首,因為他們一位是星級髮型師和另一位是留英驗眼師,皆是頂尖及優秀的國家棟樑,他們同時攜手離去,不僅讓雙方家庭及整個社會留下遺憾和惋惜,也使得斗湖一夜之間損失兩名人才。

然而,事故也無可避免地發生了,黃仕平借此撫慰雙方家長及成員,以便雙方家屬們勿過度悲痛,也希望社會大眾各方給予的慰問,能給一夜之間失去親人的家庭,帶來精神上的安慰,繼續生活。

另外,黃州議員呼籲駕駛者尤其是年輕人謹慎駕駛,因為年輕人皆是國家未來的接班人,如果繼續因道路意外而喪生,社會和國家就少了年輕的人才,那將是多麼大的損失。

他也繼稱,交通意外除了造成人才損失外,因車禍而重傷人士,也為國家添加更多的殘障人士、單親家庭、寡婦甚至孤兒等等。

「許多死亡車禍,最終留下的殘酷事實,就是一家之主意外喪生,遺下家裡的孤兒寡婦。無論嚴重和輕微的交通意外,都會造成各方面的損失。所以我們必須關注於交通安全的意識,所以下一代必須擁有這方面的安全意識,確保安全出去,安全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