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黄仕平冀非法建筑物速拆除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杜絕類似莎賓都休閒地被佔用發展事件重演,唯有通過改朝換代,下屆大選投選民聯,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黃仕平說,十名起訴人就莎賓都休閑地事件起訴發展商事宜,人民也迫切希望快點將空地拆除的願望,可能再次遭受挫拆。斗湖莎賓都休閑地被令拆除事宜可能被放緩或遙遙無期,因為有關發展商在上訴庭輸了以後,受指示在六個月內拆除非法建築,但最後一分鐘,以在上訴庭時持同樣理由,上訴至聯邦法院。黃仕平希望,莎賓都休閑地事件預料在此次申訴最高法院後解決,拆除違建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有關發展商持的理裡,為拆除建築非他的責任。當然,在法律上必定要拆除這些建築,問題是誰去拆除,因為聯營合約已廢除,在法庭上也廢除無效的聯營合約,法庭也已指示有關發展商有責任去拆除。

上訴庭也一致支持最高法庭的判詞,身為斗湖西區人民代議士的黃仕平,呼籲發展商勿再拖延時間,因為責任在他身上,全部責任必須由他承擔,必須敢做敢當,錯即是錯。

最高法庭與上訴庭已判有關發展商拆除上述建築,為了勿使人民痛苦,盡早解決恢復休閑地的原狀。使人民能夠不會對有關發展商那麼怨恨,理由也很簡單,勿那麼霸道,勿令人感覺到他像路霸。合約上也很清楚,即第一個條件是休閑地必須轉換為商業地以後才能進行發展,這是互相同意的條件,第二當每一個人反對,州政府也下令停止勿進行但你卻一意孤行罔顧州政府指示繼續做,第三人民向法庭申請庭令禁止但卻頑抗不顧一切繼續做這個建築,他也承諾只要法庭的禁令才停下。人民最後在州政府不理不採下拿到庭令,他還繼續反抗,現在看來一切自找,與人無關,錯的難道不在他嗎?非他的責任?卻又推給政府用人民的錢去拆,這樣公平嗎?難道這又推給人民,政府要用人民的錢去清除這建築?

世界那裡有做生意包賺,虧損要自己負責,一手造成這個地步就應光明正大,男人大丈夫,負起這個責任接受法庭的裁判。他是否知道人民有多痛苦與憤怒,剝削人民泊車的權力。

據他們的律師也有意見,他根本無新的法律立場上訴,這是同樣的理由上訴,人民將會全體駁回他,他也希望最高法庭不會成就他反而重重懲罰他。

黃仕平支持斗湖十個起訴人維護抗辯至聯邦法院,他們的律師已準備好與他抗辯到底。拆這個非法建築物必定要拆只是時間上的問題。人民也要瞭解,拳擊賽可以打十五場,打官司可以打三場,從最高庭至上訴庭至聯邦法院,如果幸運上聯邦法院也是最後一次。

這轉眼又是三年才能解決的事宜,身為斗湖人民代議士的黃仕平盡量協助店主盡早努力把案件安排解決。他相信拖延時間是有關發展商的宗旨,人民要維護不公,夢想鹹魚翻生?國陣的國州議員也千萬不要再宣揚似是而非的言論,說政府被迫用人民的錢來拆除違建。事實擺在眼前,拆除違建是有關發展商的責任!

行動黨從一開始就誓死捍衛休閒地,2007年初林吉祥、林冠英和郭素沁蒞臨斗湖出席休閒地座談會開始,行動黨就一直高度關注此項課題。行動黨永遠與人民在一起!

希望人民在下屆大選改朝換代,手中一票必定要投給民聯,改朝換代為最好解決方案。

大選隨時舉行,若不要看到國陣貪婪腐敗,把手中一票投給民聯為最佳解決辦法。他希望大家通知大家,把這個搶劫人民財產的政府消滅,千萬勿受到糖果的引誘又投給他們而造成改朝換代無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