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黄仕平冀市會注意巴剎清洁


黃仕平州議員視察建巴剎廁所排水道。


此排水道阻塞要求疏通。


黃仕平州議員與小販交談。



斗湖市議會受促公布私營承包商合約詳情從而讓人民知道他們的職務所在。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上午巡視斗湖丹絨巴剎時作上述披露。

他也要求市議會兌現承諾三個月大掃除巴剎一次。

他表示感謝斗湖市議會已將巴剎內破爛的椅子更新惟尚有許多地方尚要改進。包括巴剎樓上一排燈不著,電燈風扇必須確保操作。天花板必須維修以免掉下擊中行人屆時他們必須面對法控投訴而工程師屆時也應對此事辭職。

他稱,巴剎內的清潔問題,承包商好像半做半睡覺,抹地只抹行人道、桌椅、牆壁也不理,這是否意味市議會內合約只叫他們抹巴剎行人道而已,造成巴剎不像巴剎,只像難民區,衛生水准不到家,私營化合約有必要公開以讓公眾了解他們的職責所在。

他表示幸慰的是地政部長答應建造廁所也動工,惟由於排水道阻塞造成巴剎水患也應注意給予疏通,勿小事不做則成大問題。

此項疏通事宜也曾反映市議會主席以便吩咐承包商進行疏通,希望承包商在其建造廁所期間給予疏通以免排水道阻塞污水倒流造成巴剎水患問題。

巴剎小販也希望市議會在新年來臨前給予巴剎一個新的面貌。

該巴剎的排水管也承諾更新并改為明喉并用隔紗阻隔污物希望他們盡早落實。

對於天花板布滿污物灰塵事宜也希望市議會派人清理,否則食客不慎便「中招」。

另一方面,斗湖西里丹絨小販也要求在巴剎內設立一個辦事處以方便同業,希望市議會可以答應,此事在雪州及拿篤都可實行,沒有理由斗湖不能。

就上述種種問題他們也將會致函予市議會要求尋求改善處理。

任何投訴也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