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黄仕平促市民善用投訴熱線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促請市民善用他們所提供的熱線,一旦有任何民生問題解決不了則聯絡他們。

他說,最近在安寶園附近由於轉壓站故障發生停電也影響一間報館,該區居民及報館也致電向他聯絡。

他稱,在此事宜,他與他助理也接獲電話投訴,他們也致電找到在仙本那的經理,他當時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無論如何他即刻派一架流動發電車輛到該區并在當晚十一時卅分恢復正常電供,感謝有關經理的合作使人民及早獲得電供。

他表示,身為西里丹絨區人民代議士也關心人民的日常基本權益受到影響,當斗湖人民在民生課題不能解決時歡迎他們向他和其助理聯絡以便反映有關部問尋求解決。

他說,這些民生問題包括水、電供失常、水喉破裂、垃圾無人處理、溝塞路爛等。

另一方面,斗湖車士打街與丹絡街后巷垃圾堆聚的課題依然存在,希望斗湖市議會觀注并派人加以清理解決。

斗湖市議會有許多執法人員也勿只顧嘆茶,也應執行任務。

任何投訴也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