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陳利發视察維修丹絨巴剎

斗湖丹絨巴剎在最近地政房屋部長拿督哈芝芝諾到訪後今已開始建設樓下廁所及更新數十飲食檔之排水管。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在其特別助理陳利發巡視後吁當局盡速完成上述建設。陳利發特別助理今日上午也巡視斗湖丹絨巴剎了解建設進展發現樓下廁所已開始動工,預料在一個月內完成。

他也獲悉數十個飲食檔位排水管將更新以解決排水阻塞問題。

其他的建設如天花板維修、停車場及升降機維修則有待明年才開始進行,無論如何,陳利發吁若可以的話在今年內給予進行惠及社群。

與此同時,他也巡視漁巴剎前的馬路并吁有關當局觀注一些溝渠蓋失蹤及馬路缺乏維修破爛問題。

任何投訴請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