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黄仕平:接可疑水電單可聯络民行黨追究


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市民有接到可疑的水電費單可向民主行動黨聯絡以便協助追究。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針對本州許多人向他投訴自七月份起十五巴仙後電費單莫明高昂而作上述披露。

他說,上述事宜是電表抄寫員或電表抄寫員來抄寫電表而估計電費所致則不得而知。

他表示,一些電費用戶稱由以前一百令吉電費忽然提升二百令吉,起了一百巴仙而非十五巴仙,況且這十五巴仙的起價是電費提升至某階段才加入,似乎不符合十五巴仙收費并背道而馳。

他希望,公眾若有遇到類似電費單問題向他們聯絡并複印一份電費單給他以便收集資料調查他們起十五巴仙有否蒙騙人民或偷龍轉鳳。

他希望聯邦部長,不但是沙巴電力有限公司總經理或州政府都應注意此事,關心人民勿無故讓電力有限公司來蒙騙人民,勿亂向他們開刀。

他也要人民保持謹醒,若認為有問題的電費單要向他們聯絡爭取公道,也致電他們的熱線聯絡。

他稱,他也懷疑電力公司抄寫員無到場抄寫電表而估計電費,尤其斗湖人民投訴二個月未收到電費單也有,而今日有一名林姓華人居住新安路也因二個月未收費單不敢出國而等電費單以免被割表。

他本身在新安路一間住宅也遇過二個月才來電費單事宜。

他稱,電力有限公司勿期望人民時常抄寫紀錄來電力公司調查拖欠電費,因為這是他們的責任及工作將電表數目抄寫下來呈交用戶電費單,勿將此責任拖給人民。

任何投訴也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089-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