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火箭週日舉辦愛心捐血



潘協光移交麥芽飲料予洪定榮與梁雲輝時合攝。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舉辦的「火箭愛心捐血運動」將在本月廿四日(星期日)上午九時於WALAITAKOU咖啡廳餐廳舉辦,歡迎各界人士踴躍響應捐血。

此項活動獲得健力士英格市場有限公司贊助四盒麥芽飲料,並由斗湖營業經理潘協光移交予洪定榮與梁雲輝。

據主辦當局發言人表示,彼等舉辦此項捐血運動目的為協助醫院補充血液,以協助有需要的人士,捐血可促進本身新陳代謝,對健康有俾益亦可助人助己,是項利人利己的活動,希望熱心捐血人士屆時踴躍出席捐血。

捐血者也可透過醫院檢驗血液瞭解本身健康情況,既可助人亦可瞭解本身健康情況,何樂不為呢?

為了鼓勵市民參與捐血運動,主辦當局須準備健康飲料、雞蛋、捐血證書予成功捐血者,另也準備茶點招待。

任何詢問可聯絡:–(一)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卓冠毅,電話:016-82611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