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黄仕平指網上賭博串通阿窿青年賭輸父母代還債





網上賭博熱潮在斗湖,不法之徒更串通“大耳窿”藉故借錢予賭徒,許多人因而傾家蕩產無錢還債被迫「走路」。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籲市民,尤其是年輕一代勿涉及這種賭博以免連累家人或親戚朋友。據說最近有一種網上賭博,基地設在菲律賓或柬埔寨。這種懷疑為老千設計的網頁而內有百家樂、輪盤、但派牌通常拖延一、二分鐘疑為私人設計老千網頁,十賭十輸。這些網頁也有特別人員為代理并串通大耳窿抽取佣金。

這種網上賭博活動二年前已風行但在去年開始掀熱潮,斗湖方面作為這種網頁游戲的代理相信也有20人,因賭博而欠下巨債被迫「走路」者已有十餘人。黃仕平州議員表示,父母辛苦賺錢,兒子賭博受騙父母被迫還債,有者欠百萬計,最高也有200多萬,至少也有數十萬。

這些代理串通大耳窿專門欺騙無知年青人逼得父母代他們還債。這些年青人以為這種活動容易發達,殊不知跳入陷阱圈套,作為州議員的他不願看到這種不仁不義、沒有良心的勾當在斗湖風行。那些利用有錢孩子作為媒介的騙徒,讓其父母賠錢再賠錢,陷入無底洞,雖然許多父母替孩子還清賭債,並叫大耳窿勿再借錢給其兒子賭博,但對方依然如故。這是毫無仁義道德的。

他希望這些從事此類活動者應棄暗投明勿再從事這種活動,不還錢還恐嚇要他人的命,毫無天良。希望他們收手不要繼續殘害社會,勿以賭為生,一失足成千古恨,害慘家人親戚朋友。

任何投訴也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辦事處戴小姐,電話:089-753051(戴小姐)、(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四)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五)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六)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七)黃郁文,電話:012-8198889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