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黃仕平冀廖中萊能改進湖醫院設施




聯邦衛生部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受促多關注斗湖中央醫院醫生以及設備的缺乏,尤其應解決中央醫院停車位嚴重缺乏與提昇醫務人員服務態度,否則此行抵湖是毫無意義的。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根據他接獲的投訴,斗湖中央醫院嚴重缺乏停車位,據他所知,斗湖中央醫院殮房旁一塊工務局地段也可開闢為臨時停車場,以解決燃眉之急。

他希望廖中萊此行對斗湖中央醫院各方面民生課題有好消息宣佈,無論是長期或短期解決方案。

據他所知,斗湖中央醫院嚴重缺乏醫生,有醫院、有設備卻無醫生,真令人大失所望,希望在新的一年有所改進。

他說,據他接獲的投訴,也包括有醫務人員接待病人的服務態度欠佳,得罪多過照顧,病歷二至三年後不見了的情況,這種工作效率與服務態度有待提昇。

他稱,老人病黎到醫院無非想得到好的照顧,若花半天時間等待還見不到醫生,自就有如加重病情多過被治療。

據他所知,用於洗腎部門的撥款也減半,洗腎部門人命關天,政府為何削減撥款?這是反常與無理的。

他希望聯邦衛生部部長拿督斯里廖中萊此行至斗湖有所交代,以造福斗湖社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