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黄仕平批清還舊販攤主債務不合理




州議員黃仕平與梁雲輝合攝。


斗湖丹絨巴剎檔位新申請者需付還舊檔主拖欠的債務,這是根據哪條地方法令?反貪污局受促介入調查是否間中有舞弊行為存在。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獲得投訴後作上述披露。斗湖市議會根據哪條律法要新申請檔主付還舊檔主拖欠的債務方可擺檔﹖

斗湖丹絨巴剎不少過50%檔主是外來人,這嚴重剝削本地人權益,斗湖市議會受促調查這些人是否為真正檔主擁有人,或是向中間人轉租。若非真正檔主擁有人,則應撤銷所謂中間人的牌照,杜絕阿里巴巴行為以便更多需要檔位者可以申請受惠。

斗湖市議會與移民廳受促調查此事,他本身多次提出此課題。有關當局受促作出交待,若再採取不理不采方式他將在州議會上提呈。

斗湖丹絨巴剎內至少有50%空置檔位,很多人都在申請。但由於他們說要還清舊檔主拖欠債務才可以獲得檔位,這些拖欠數千令吉債務往往令申請者卻步也極之不公平,為何前者拖欠債務要新檔主負擔﹖這是根據哪一條律法執行﹖

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雅谷受促調查與解決此事,并查清楚這些所謂欠債是否真正的債務款項。他呼籲那些申請牌照新檔主遇到上述情況者可聯絡他們以便進行交涉。

他籲斗湖市議會在新的一年應有更好的表現,丹絨巴剎許多風扇與燈不操作,天花板脫落未更新,清潔方面也差強人意,豬肉檔位尚要檔主自己清洗,這些都應給予關注改進。

任何投訴也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辦事處戴小姐,電話:089-753051、(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四)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五)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六)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七)黃郁文,電話:012-8198889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