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火箭愛心捐血慈善公司捐3千粒雞蛋




火箭愛心捐血運動籌委會主任洪定榮、州議員黃仕平以及工作委員會成員合攝。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舉辦的「火箭愛心捐血運動」將在本月廿四日(星期日)上午九時於WALAITAKOU咖啡廳舉辦,各界人士受促踴躍出席響應捐血。

主辦當局也特別感謝一間不欲出名的慈善公司,捐出一百托共三千粒雞蛋供此活動用途。

州議員黃仕平感謝該間公司以及贊助物品者的慷慨捐獻,以使活動順利舉行。

他呼吁年青人抽空出席捐血,以便為社會盡上一份責任。

籌委會主任洪定榮表示,當日也接受市民投訴,為市民進行選民登記等事務。

他歡迎各界拋棄成見,在不分種族、政黨背景,攜手響應捐血。

他也歡迎宗教團體與大型公司響應此捐血運動,以乘此新年之際奉獻寶貴血液。

梁雲輝特別助理表示,市民捐獻的一包血可能因此援救一條命。黃仕平州議員也披露,民主行動黨四名聯邦國會議員,也將分別在下月五日及七日蒞臨斗湖,詳情將另行通知。

為了鼓勵市民參與捐血運動,主辦當局必須准備健康飲料、雞蛋、捐血證書予成功捐血者,另也准備茶點招待。

任何詢問可聯絡(一)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卓冠毅,電話:016-82611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