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黃仕平冀湖市會優先改善基設


聯邦政府撥款逾三千萬令吉給沙巴廿二個地方政府,斗湖市議會獲三百九十萬令吉撥款。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促斗湖市議會優先興建天橋、增設大型垃圾桶、維修斗湖路燈與丹絨巴剎設施。

黃仕平今日如此作出披露。

斗湖市議會獲三百九十萬令吉,加上他本身的州議員基金五十萬及十萬之特別基金,共四百五十萬令吉,應著重上述的發展。

黃仕平表示,斗湖急需三條天橋,即是建在莎賓都區橫越馬路與法庭附近範圍、丹絨巴剎至停車場(前舊巴剎地區)、北路回教小學至馬來墳場處。

丹絨巴剎額外設施也應維修,尤其該處一座電梯也應及早維修好,方便老人及運輸物品至三樓。除此之外,應增設更多大型垃圾桶。斗湖中央巴剎內許多排水管應加大更換,因為排水管太小之故,造成排水管堵塞積水。

除此之外,斗湖市議會也應著重維修路燈,有許多路燈尚未放光明。尤其是新安巴剎至興華小學一帶、機場路一帶,燈光暗淡,有路燈卻無燈罩,這些都應維修或更新。斗湖需要大放光明,承包商每個月拿五萬令吉卻只維修,但不包更換電線,以致使許多路燈未開亮。

黃仕平希望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在二零一零年,表現比去年更輝煌,更積極地使斗湖更進步。他促請市議會確保在新的一年里,承包商有盡到他們的責任。最近,他們將透過律師警告那些不遵守合約、懶惰差勁的承包商,副本則交由市議會保管。

他促請市議會主席伊斯邁維護本地人利益,杜絕外來人在丹絨巴剎擺賣,據他所知,約50%外來人在巴剎擺賣。

新的一年,斗湖市議會受促打造一個清潔舒適環境的斗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