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某公會無故欠巨額水費黃仕平往瞭解真相


     

黃仕平州議員等人會見斗湖水務局主任巴琳時攝。


公會無人居住卻拖欠數千令吉水費,斗湖水務局表示將徹查才能給予答覆。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上午偕同特別助理梁雲輝?於一間公會拖欠數千令吉水費款項,而會見斗湖水務局主任巴琳。

要求尋求協助者,除了斗湖某公會外,尚有一名市民陳君亦拖欠數千令吉水費。

斗湖水務局巴琳表示,如果電腦內數據顯示有水錶跑動的號碼數據則,表示水供流動,但如果有懷疑的話或有水喉漏或其他原因,則有待他們調查後才能答覆。

在詢及斗湖舊市區的水供失常問題,巴琳表示,目前他們已在丹絡街接駁一條新喉,接下來則看反應如何,而沙里路接駁水喉工程,斗湖工務局已批准,近日內將進行。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他近日也聽到一些謠傳指政府拖欠債務造成水供失常,是否如此則不得而知。

他吁請市民凡有上述的問題者可聯絡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任何投訴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戴小姐,電話:089-753051、(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四)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五)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六)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七)黃郁文,電話:012-8198889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