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林吉祥5月1日蒞湖與民交流



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等人將在五月一日上午七時卅分至九時於新安巴剎與民交流,歡迎各界蒞臨出席。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將偕同行動黨全國副主席東姑阿玆士上議員、八打靈北區國會議員潘儉偉、沙登國會議員張念群、亞庇國會議員邱慶洲博士及他本人以及各行動黨領袖在五月一日上午七時卅分與民交流并共進早餐(早餐自費)。

他稱,其後各民主行動黨領袖將為該黨新辦事處主持開幕典禮。

他呼吁斗湖人民可在最近治安問題向他們國會議員反映投訴,其他包括本地人與外國人通婚生下孩子身份問題,未婚生子國籍問題等均可向他們提呈,由於本地人與外國人未注冊結婚而生下孩子,其孩子被拒學校門外也造成很大問題,也造成孩子無國籍,有者父母也不知所蹤,諸如此事均可呈向國會反映。

他說,其他如外來人侵入問題、治安問題、最近車輛失竊嚴重、連報案也成問題,有許多人也不要報案,甲萬十三個被偷、十二個未查出、是否人手有問題?他大膽建議,解決人手的問題,即政府應分派陸軍與後備軍防守海岸線,加強駐守從而保護人民生命財產。這也是其千人宴之主題打救沙巴主要步驟,挽救馬來西亞為議程。

他也吁那些適齡青年到新安巴剎旁之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新辦事處登記為選民,服務時間為上午八時至中午十二時,下午一時至五時,任何民生問題也可前來辦事處提呈,包括書寫任何官方信函。

他也藉此機會感謝斗湖人民熱烈支持千人宴盛會,而今尚剩下幾圍檯,若在意出席者尚可向他們聯絡,彼等的電話已更改為新的電話即089-7157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