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黄仕平冀車輛失竊車主向該黨聯络


民主行動黨吁斗湖車輛失竊車主向該黨呈報以便有一個統計數據要求警方追查施壓。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針對斗湖近日頻車輛失竊事故個案作上述披露。

他說,車輛失竊車主受促在第一時間通知他們以便在更早的黃金時間通知警方協助追查。

他稱,民主行動黨吁呈報失竊車輛者也受促呈上一份報案筆錄副本。

一名本地鍾姓青年(四十餘歲)今日上午也到民主行動黨要求州議員黃仕平協助追查失車。

他說,其失車在昨午三時卅分於美家園住宅馬路邊失竊。

他表示,失車為ISUZU白色三噸羅裡,列號ST3982N,有人曾發現該車在一架VIGO四輪驅動車輛護航於根地咬,其車牌已更換,其車門尚有其公司Quantum IT名字。

他說,其兒子曾發現竊賊偷車惟以為父親回來換車上芭,其後卻發現車輛遲遲未歸。

他稱,當他向朋友們投訴也發現多個朋友也發生車輛失竊事件,前日在士瑪拉園一店舖門口,一架巴嘉羅四輪驅動也失竊。

任何發現其車輛者也可致電聯絡他,電話:014-5565661,019-5896191。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斗湖發生多宗車輛失竊案,亞庇最近也發生光天化日搶劫車輛,尤其在亞庇Tong Hing一帶偷車最頻密。

他懷疑這些偷車者是有組織的集團,希望擁有名貴車輛者小心,尤其是婦女。

斗湖這幾年偷車案猖狂,一名退休校長的象鼻車輛泊在醫院,事後不冀而飛,今日也不知所蹤。這些偷車案也發生在天星園、成功園、大華園及市區。偷車集團疑有百合匙或高科技術。

他質問警方為何不能偵破這些偷車集團,希望他們早日破案,否則市民誤以為與他們有夾食之嫌。

他相信這些偷車集團非普通人,必有後檯大老闆撐腰。

他也籲請收二手鐵商勿收來歷不明的鐵器以助長偷竊之風,造成偷車、偷電單車更猖狂。

他稱,擁有名貴車輛者也應安裝車輛追蹤器,以便車輛失竊有跡可尋。
他表示,一些擁有大量羅裡者也利用這種衛星導向系統知道其羅裡在哪裡作業,這種技術確實可以協助車主尋找失車。

他表示,他相信如果警方真正深入調查是有本事破案的。

他也在此吁公眾採取防盜措施來自保。

任何詢問可聯絡民主行動黨,電話:089-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