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黄郁文欢迎洪連輝公佈撥糈發展期金


黄郁文。

民主行动党斗湖社青团(代)团长黄郁文,今日对团结党斯里丹绒三个支部要求区部主席洪连辉,公布政府拨款发展基金实况表示赞赏及欢迎。

这显示团结党内部“良心”开始向国阵不透明的领袖宣战,斯区发展基金最终连国阵基层党员也施压要求公布,腹背受敌的洪连辉就更加难咎其辞。

黄郁文今日发布简短文告表示,斯区在308政治大海啸落入火箭后,团结党斯区主席洪连辉,虽屡遭在野党施压公布斯区拨款去向,加上斗湖国阵主席道菲说有关拨款早已交到洪氏手中,但至今三年他始终逃避,未曾透明公布过拨款用途细节。

黄氏赞赏国阵里的“良心”舍私而取义表示赞赏,并促请团结党斯区主席洪连辉莫在逃避责任,勇敢交代政府拨款下落,即如有关三个支部所要求的,以证明洪氏和其他国阵领袖没私自或联合滥用或亏空政府拨款,行事光明正大,公正严明,以杜绝在野党指责,还党清廉形象。

另外,黄氏也希望其他国阵友党基层也向团结党三支部看齐,一起施压个别的国州议员,公布议员发展基金实况。

他提醒沙巴国阵必须以刚落幕的砂州选举作为警戒,因治理砂州三十年的砂州首长泰益玛目形象贪污腐败,最终导致国阵在城市选区遭到有史以来最大的挫败,使得在野党在这次砂州选举一举攻下15个席位,这也显示出国阵若继续包庇贪腐领袖,沙巴在下一届全国大选,将有更多选区将落入民联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