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社青團長卓冠毅冀市會承包商負責任

民主行動黨社青團團長卓冠毅,提醒與斗湖市議會簽署割草合約的私人承包商履行責任,特別是要按時修剪那些擁有遊樂場設施的花園,讓居民及孩子能在安全環境下居住及玩樂。

卓冠毅說,該黨最近巡視了數個住宅區花園後,發現上述狀況,這些被投訴的住宅花園,包括香格里拉花園、大華園第五期、百樂園、山尼園、玫瑰園、大宛花園、溫泉花園;另外,還有張天文路路邊的花草缺管理。

他表示,讓行動黨感到吃驚的是,上述花園居民皆有向市議會交付門牌稅,可是園內遊樂場的野草竟然有三至四尺高,變成蛇類及蟲類的聚集點,同時也容易匿藏盜賊,使得居民及孩子皆無法使用設施。

市民投訴了才工作,若他們沒有工作的意願,就應該放手讓有能力服務民眾的公司承接,勿每個月白白領受數萬令吉的承包費用得過且過!

卓冠毅說,那些拿了人民納稅錢不工作的承包商,將會在民聯三黨(公正黨、行動黨及回教黨)的監督下「原形畢露」,若還是「冥頑不靈」,則要把這些不負責任的承包商名字公佈出來,以正視聽。

其實,人民及州議員有權力起訴這些「冥頑不靈」的承包商,並且要求市議會與這些不負責任承包商解約。

另外一方面,他也提醒市議會說,「首相納吉曾經說過,失職的承包商皆要被列入黑名單!」

因此,市議員也受促監督承包商們的工作表現,若有關承包商不符合要求,市議員應該在常月會議中提出撤換承包商的要求,勿靜若寒蟬般與那些不負責任的承包商同流合污;他希望斗湖市議員能把斗湖打造成為一個乾淨及光明的城市。

他質問,在這之前,承包商皆在每個花園設置割草時間表,現在這些告示牌不見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害怕居民根據時間表,去追究承包商割草的時間嗎?

與此同時,市議會也必須檢討每三個月剪草一次的合約內容,因為三個月的時間太久了,若遇上雨季,野草迅速生長。

卓冠毅也呼籲民眾踴躍向該黨進行投訴。任何投訴,歡迎聯絡該黨辦事處,電話:089-715717或卓冠毅,電話:016-82611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