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所繳電費移入按櫃金客戶遭割電之殃


池必德與州議員黃仕平、特別助理陳利發及洪定榮合攝。

付了電費卻被誣賴未付,原來被移入增加按櫃金項目,消費人蒙然不知而埋怨電力公司不專業。

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接到池必德投訴而作上述披露。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電費便是電費,而按櫃金又是另一回事,消費人還電費卻在毫不知情下移入按櫃金項目,結果事後遭受割電又是誰的錯?

他說,這種是非常不專業的做法,如果電力公司要將消費人所付還電費移入按櫃金,則必須讓消費者知道,否則,消費人尚以為電費已付清,但稍後時卻遭受割電之不公平對待。

他希望電力公司要分清楚,電費是電費,而按櫃金是按櫃金,兩者不能混合一起,如果要將消費人的電費放入為繳交按櫃金項目,事前必須向消費者說清楚。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如果對方一路來均未拖欠電力公司電費,又何需增加他的電費按櫃金,但如對方一直以來爛賬又另當別論。

他希望公眾有任何類似問題者可向他們聯絡。

任何投訴也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斯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戴小姐)、(二)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三)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四)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五)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六)黃郁文,電話0143580857、(七)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